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

全口重建

這是位上顎重建的優雅女士,從前牙鈦網補骨到後牙鼻竇增高,該做的術式一樣不少,非常感謝她的信任及配合治療,共歷時一年半的努力,終於完成治療計畫,恢復往日風采。
在這ALL ON 4一日假牙充斥的年代,願意花時間一顆顆慢慢全口重建,並看見保留自然牙價值的病患,真的值得更好的治療成果。






 

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

齒列矯正

 病患的肯定就是最好的禮物

矯正改變的不只是咬合和美觀

更重要的是從內而發的美麗自信~





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110年5月 拔牙矯正案例




{畢業文}
2年多的努力終究告一段落
感謝這位可愛患者的配合
從小清新蛻變成大美人了~








 

      預約專線: 0425870258 
地址: 台中市東勢區第三橫街123號       

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不拔牙矯正案例


這位是2019年末完成的"不拔牙矯正病患"。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位小帥哥臨時決定要到日本進修,有完成時間上的壓力,因此每次回診彼此雙方都是非常謹慎,小心地追蹤進度,深怕無法及時完成。

幸好在患者良好的配合,以及院所的技術支援下,能讓治療順利的如期完成,在短短的一年三個月,從本來的小帥哥蛻變成大型男,這也是醫病雙方最期待看到的結果~

非常感謝型男願意大方分享治療過程,讓更多人瞭解骨釘及不拔牙矯正的應用,以及完成後的成果。

在此也祝福他在日本的求學之路,一切順利愉快~





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MTA 活髓保存術 ( 免抽神經)

蛀到神經一定要抽神經嗎? 透過MTA 活髓保存術,超過8成以上的病患不須要抽神經 。
Q: 什麼是MTA?
A: 三氧礦化物,可有效誘導牙髓細胞再生,形成修復性牙本質,保護神經。
Q:每個蛀到神經的都可以做嗎?
A: 需由醫師專業臨床檢測,越健康的牙髓成功率越高。
Q: MTA 活髓保存有健保給付嗎?
A: 目前沒有健保給付,治療費用為 NT:5000/顆 ,若一年內神經發炎會退回一半費用。


* 預約或諮詢專線: 04-25870258

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

暴牙加上前牙開咬的案例

病患來求診時的主訴是:前牙開咬且有暴牙的問題。

透過測顱分析診斷後,和病患討論完畢,決定要拔除4顆小臼齒,並且上顎打兩支骨釘將過暴的牙齒拉進來。

經過兩年多的努力,原本沒什麼自信的她,每次回診都逐漸變得美麗,最後變成人見人愛的迷人笑容,至此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!

* 有矯正的問題歡迎來院詢問,或上FB粉專查詢,謝謝 ~ 
TEL: 04-25870258 
FB粉專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Nperfectdentalclinic/






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上顎植牙骨頭深度不夠? 別擔心,上顎竇提升術 (Sinus Lift)可以解決您的問題~

~若您想植牙但上顎區骨頭高度不足時,本診所提供微創上顎竇增高手術,成功率及效果都非常好,比起傳統開側窗式的上顎竇提升手術來說,術後幾乎不腫不痛,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: 04-25870258  ~